人情债,难还也

我最近的运势是怎么了?衰神降临吗?

我已经很久不哭了,之前是因为想家而哭。。。
昨天因为手机在夜市被扒了,哭了

今天晚上又哭了。。。
我的前室友“ 牛”和她母亲给我送来了手机,以备我不便之用,
我之前叫她打包晚餐给我,再付回钱给她
可是,她们最终都不收我的钱。。。

怎知,愚笨的我,把特小的手机Sim card塞进了她的samsung 手机里,越塞越进,拔不出来
我慌了,试过用针也弄不出来。。。

我又哭了,哭的稀里哗啦,很大声
室友搭夜机飞回家了,所以我就让泪一直流一直流,哽咽着,还咳嗽(熬夜和压力)

衣服还没洗,Magazine Design 还没做完,手机问题没解决,还弄砸了她的手机
昨天和今天都没打电话回家,爸爸肯定很担心
今天还叫姐姐帮我撒谎说,今天太忙了,明天再打回家去~
想必手机Sim card还是拔不出来,明天不用打回家了
功课,守住秘密不让爸知道,我好辛苦啊!!!

想着想着就哭了,停不下来

有人敲房门!开门,是“牛”和她母亲~
只因为我和“牛”在FB提了我塞进去拔不出来Simcard,她却回来了
她们看到了泪流满脸的我,试过了,针还是不能拔出Sim card来
她母亲还安慰我说;他儿子,“牛”的弟弟之前也是这样,不知怎样弄出来了。。。

前后不到2小时,我把手机给搞砸了
之前,她和她母亲给我送手机来,到我房里;
刚刚,她们又折回,来到我房里,取走了手机

我是怎么了?麻烦了一次又一次!我是个麻烦精!
我讨厌我自己!
你可以坚强点!不要麻烦别人吗?!泪水也坚强点,好吗?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