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灿烂的笑容

“Hi, I'm Sean”
黝黑的肤色,灿烂的笑容,那眼睛的主人看着我,伸出了手。。。

我顿了顿,才伸出了手
“Hi,我是XX”

一上车,就见到坐在驾驶位上的他,
我拿着纸巾往脸上直擦汗水,他却忽然向我伸出了手
我忙把纸巾换到左手,用右手和他握手

我和洄洄在说话聊天,他静静地

“I hear Hui Hui say, you are very shy”我们结束对话,他才插嘴
我没说话,一时不习惯用英文回答。。。

蓉蓉终于赶到了。。。
车子在路上奔驰,他的驾驶技术还不错,很稳~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车子还在巷子里绕了又绕。。。
我们3个女生很怕赶不上芭蕾舞show;
他,却很镇定悠闲地开着他的车子

在大厅里,我先踏入电梯
他随后踏入,转身看着我,用生涩的华语说“XX,你好!”

赶到了现场,我们都错过了第一场表演
他因为自己另外买的票,所以自己坐在另一边
我们3个女生坐在一起。。。

第一次看现场芭蕾舞show,好奇妙的感觉
男的芭蕾舞者,好专业
男女舞者的曼妙舞姿,应景的音乐,
太棒了~
难怪座无虚席,现场有很多外籍观众还有一些带着孩子的本地父母

送我们回去学校宿舍
在大门入口处,用洄洄的学生卡放向机器那儿
我看着他的手,心里想着:怎么他手上那么多疤痕?

之后,竟然把洄洄的学生卡往后伸向我,示意我接住
难道他从镜子里的反射,察觉我看着他吗???
我,当然接过啦!
然后还回给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洄洄。。。

因为室友晚上得出席宴会,所以把票让了给我。。。
我的直觉告诉我:你就去吧!会遇见个什么人
网上测验:去一些不常去的地方,缘分也许就在那里
所以,就拿了这票根。。。

从室友口中得知,原来他是华巫裔混血儿,也是“香蕉人”
最重要的是他是洄洄的前男友。。。

在洄洄面前调戏我,ABC男生都这样吗?算了吧

一个很爱笑,很开朗的男生,说英文说的很好听

一定要把英文学好,我要个ABC男友!!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