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幻境

奇幻梦境。


地点最初在类似高级的住宅别墅,有露天餐厅,我和一朋友穿梭在餐厅的走廊边缘,碰巧遇见班上3女生同学。我们没有找位子坐下,一直走走看看。

然后,梦境换了。夜深了,我一个人,不知什么时候在一户人家的大门外的马路上,身边好多人啊!好像是什么Party。我和其他人一样,仰望着夜空,忽地,好不真实的烟火,形容不出的美,那种不曾见过的灿烂。

我手里握着一串系着约7或8个彩色小气球的绳子,好开心啊!梦境里,听见别人的对话,那Party好像是什么慈善活动或是旅行社举办的聚会的。。。我坐在大门的一旁,一手握着大串气球,一手握着手机,要自拍的样子。我记得,我看见了手机里那自拍的影像。

远处,对上了一个人的眼神。一个下巴蓄着少许胡子,穿西装的男子,在远处看着我。那人极像是一个新加坡艺人,忘了那名字。随着人群散去,我也要回家了。我拿着气球走向另一方向的大门走去,经过他的身边,他好像是和我说了些什么,用英文说的,我又似乎简单的回答了他,就走了出去。

夜好深!我一个人走在路上,橙黄色的路灯。
忽地,觉得有人跟上来了,我躲在一户人家后门的梯子上,瞄到是他。
很奇怪的是,我继续走向回家的路,让他知道我家的地址。
我走回家了,好像有谁,我们家的人,一个女生帮我把门锁上了。我透过玻璃镜看出去,他似乎和我们家的人说了些什么。

好奇怪!似曾相识,似曾的熟悉。

这是什么梦啊!可是那男生的穿着言语,品味,成熟,稳重,绅士,这种感觉,我好想在未来那个人身上找到这样的特征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