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红色的天气

今早2015 8 11
吃过早餐,妈陪我去申请新护照。。。

一进门,看着每个柜台上的字眼,找着申请护照的柜台拿号码牌
经过柜台4,1个好年轻的马来男生,穿着深蓝色的警察服,叫我过去。。。
就这样,没拿号码牌就走过去了
好帅气啊!给了我1张纸填写个人资料

然后回去柜台4,他就问了我一大堆问题
先是:去哪里?(以为他随便问问),我就回答咯
然后是:去做什么?那里有谁?去工作吗?你现在是做什么的?我说我等大学开学啊
他又问:哪间大学?
我就一一回答了,好多问题啊!天啊!

心里就想着:是最近太多人潜逃出国了吗?问那么多!

然后就是拍个人头像照片了。。。
我就坐下,看着镜头
他就叫我向左倾,就照做
脱下眼镜,哦。。。
头发塞到耳朵后,嗯。。。
然后整理下衣领,哦。。。
我都尴尬到笑不出来了

期间,因为没号码牌,他就喊我的名字,超尴尬的

最后,来到柜台6,领取那张待会1小时后拿护照的纸张
被那柜台的马来妇女训了一下:刚才没拿号码牌吗?
我无言。。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