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之6天

2015   8   14-19

新加坡的男生好高哦!皮肤又好,有健身习惯,穿衣服好好看
有股冲动要认识新加坡的男生。。。

地方好干净,舒服
完全符合我小洁癖的个性

人人开口说英文
也有说中文的
又给了我冲动: 毕业后想在这里工作,说说英文
在这种大家说英文的环境,学习会更快,反正他们的中文也没说得很好
赚赚新币,也很棒啊!

这6天,新加坡,给我很大的影响,让我想自我提升,自我增值的想法。。。

我爱上了新加坡
大学毕业后,也许我会在槟城或是越堤去新加坡工作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我决定和姐姐外甥去新加坡前,我就有想再遇见他的想法
3年前,他曾经和我们一起去1日游。。。他,我姐夫最信任的员工,很害羞的男生
终于,第3天,我们遇见了。。。
我裹着头发,刚洗好澡,穿着裙子,他正好要进入Office,有点尴尬。。。
之后,姐夫和4员工包括他在Office 楼下拜祭好兄弟
我和2外甥女,穿好裙子,下楼出去找晚餐吃
他一直往我们这里看过来,我心里是开心的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我想问
他,还是那个样子,3年后,再次见他,原来他真的好高哦!高我一个头吧
从外甥口中探知,他还没交女朋友。。。

我,在心中默默许下了这心愿:接下来的3年后,我毕业了,如果我们彼此都还没交男女朋友,我愿意接近他,去认识他。。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