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心都病了吗?

黑色星期五,730pm左右,Pasar Jelutong

第一次造访,想去探寻街边美食

在餐厅吃过了火锅,走入夜市
来到了艾玉冰摊位前,等待一位中年大叔付钱。。。

那位中年大叔,戴着眼镜,大约160cm,站在我右手边,
忽然,他转过身,笑着要求撑着伞的我帮他挡挡雨~
我心里只是想着:他要上车吗?我需要借伞给他吗?

我还是没问,向他靠近了一点,挡雨

突然,很奇怪的,我的背包滑了下来,才发现我背包前方的拉链,开了
里面的手机,不见了!

我,慌张的往之前来的路上,一直低头看地上,还回到了刚才的火锅店,
都没有她的踪影!!!

里面有我珍贵的照片,有我从2011年下载的diary apps,里面有5年的记事(需要密码开启),信息箱里有我爸爸妈妈的身份证号码(方便我填表格之用),心好痛好痛!

这社会是怎么了!人的心,都腐烂了吗?
我的仁慈,被滥用了吗?

仁慈,是一种愚蠢吗?

我诅咒,那位“有心人”必得报应!

我依然相信世上有好心人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