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做好梦!

250615考完了期末考,
 躺在自己家的床上,舒服的床,芬芳的被,厚度适中的枕头。。。

做梦了。。。好梦好梦

一个高度大约高出我一个头的男生,戴着眼镜,很斯文
和我交谈了几句。。。他很绅士,完全是我的那杯茶

我就坐上了他的车,让他载我回家了,拿着行李的我
回到家里的后门,爸问:是谁载你回来啊?
我一时说不口,难不成说:是刚认识的男生。。。会吓到我爸

临下车前,潜意识很明确在告诉做梦的自己:快问他的名字。。。
我问了。。。

梦醒了,只记得英文名字后面的字:...zel的?就是记不住前面的几个字母!
脸也模糊了。。。算了吧

以往做梦,总是很清晰记得梦境的我,却不记得这个美梦。。。

做了梦,总爱到网上解梦网页去寻找答案。。。

这回,当然又去找了。。。
因为网页搜寻不到太长的字句,所以也不怎么准确

就让他过去吧。。。缘分这回事,还得看月老呢>.<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