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了一身伤

2015年5月30日           顺利回到家里

Study week本该好好念书的,
怎知一回到家里,身心放松,安全感X 100
前几个星期熬夜赶assigments的火气全来了,
全身发痒,眼睛也发痒,身体每一寸肌肤,无不豁免
流汗的时候,要我的命
我的热毒又来了~

鼻水也来了
伤风感冒,一连打2次甚至3次喷嚏,就飞奔去厨房拿纸巾擦鼻子

咳嗽
嘴巴就合不起来

一直喝咳嗽药水
然后,冲我最怕的又黑黑的“蛇药”药水澡,
把沾湿的小毛巾,往全身抹一遍
超级恶心!我一直以来的阴影!!!

每次回到家里,总是养了一身伤
让我爸爸妈妈为我操劳,一直伺候我,为我担忧

我还因为身体的不舒服,向他们发脾气
心里很内疚

养了一身伤,回家,等着调养。。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