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外桃源的梦境

2016年5月2日早晨,梦醒了,犹记得醒着前一刻的梦。

梦境:我站在一道平原上,拿着手机在录影。在我望向的方向,惊讶发现对面远处的景色真的很迷人,粉橙色的桃花树林一大片,像是一幅画。真的画面有点假,美得不像话。

我知道自己要离开了那里了,打算把那美丽的桃花林拍下。

身边好像很多人走过,还有一辆蓝色的巴士。

我一直走到马路的尽头,右手边是一座建在斜坡上的类似庙的建筑物,旁边是悬崖,那蓝色的巴士没有路可以转头,司机努力地在转方向盘。不知为何,我也坐进了巴士,副驾驶位子,转头看后面的玻璃窗,看着司机把巴士从斜坡上倒退,那是很陡的坡,前方就是那庙。

然后,我走回来时的马路。

一辆单车向我方向开来,穿着套着灰蓝色夹克,头也被夹克帽子罩着的骑士。
不知为何,我转头了,看见那骑士放下了夹克帽子。

忽地,一只灰白色毛发的大狗向我跑来,在我身边打转。
我停下脚步,蹲了下来。我们竟然有一场人狗对话,内容大约如下:

狗:你可以留下来吗?(中文)
我:不能!我要走了!我不属于这里
狗:i remembered first sight i met you....(不知为何忽然转为英文)
我:when you meet me?
狗:Santa Christmas...
我:Isn't GenXXX HigXXX? (我第一脑海想过的就是这地方,去年圣诞我和家人一起过。。。什么?他见过我?人海茫茫)
狗:Yeah... Let us to make a date, we meet again in the year you age 23...
我:what's your sign to make me know that's you?
狗:Keng Yong (谐音)
我:。。。(我们定下了约定)

忽然,另一只白色毛发的狗从他后方跑来,扑向他,断定是母狗。
他的眼神很焦虑的看着我,喊着我名字。。。(他看起来很受欢迎)

我潇洒转过身,离开了。他的眼神,忘不了。有点怀疑他口中的约定。。。

好奇怪的梦境啊!真的有人在前世定下了今世来相遇的约定吗?
我不晓得,可我相信命运之说。

在这梦境之前,好像也有一段好几个人坐在一张圆桌聊天的画面,可是我忘了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